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启用教师个人主页并更新个人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04        作者:辛闯        编辑:       浏览:

学院各位教师:

因涉及网络安全,学院网站中的师资队伍信息更新较为困难,经向学校网络中心申请,现将本栏目内容移至“吉林大学教师个人主页”网站,教师个人相关信息直接在此站更新。学院网站将不再提供师资队伍信息更新服务,仅在相关页面进行分类汇总展示。

教师主页网址:http://teachers.jlu.edu.cn/

登陆用户名及密码:同校内邮箱用户名(不含@jlu.edu.cn)及密码。

各位老师可随时登陆(根据学校要求,必须用本人在学校实名登记IP地址的计算机登陆),并自行更新相关信息(含英文版信息)。

在前期统计过程中,部分教师没有提供相关信息,导致不能登陆该系统。请各系(室)将不能登陆的老师姓名、校内邮箱用户名、所在系室等信息统一发送至xinchuang@jlu.edu.cn,经添加后再行更新。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2018年7月3日


  • 附件【模板.xls】已下载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