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转发】关于对许树新进行考察的预告
发布时间:2018-08-24        作者:罗兰        编辑:       浏览:

    按照《吉林大学自然科学类科研机构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实施方案》,通过民主推荐等程序,经校科研机构业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确定许树新同志为链传动研究所所长考察对象。现将考察工作预告如下
        一、考察对象

    链传动研究所所长考察对象

 

    许树新,男,1964年12月生,黑龙江佳木斯人,1990年07月参加工作,2001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工学博士,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现任国家链条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职务。

    二、考察时间

    2018年8月24日至8月31日。

    三、考察内容

    考察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表现、思想品德、工作实绩、工作作风、廉政勤政等方面情况。

    广大教职员工对以上考察对象及考察工作如有不符合聘用标准和条件,以及是否存在拉票等违反工作纪律的行为可实名向校科研机构业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小组、纪委办公室反映情况和问题。换届工作小组将认真进行调查核实,并按有关规定做出相应处理。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凡匿名、冒名、假名,且线索不清的举报不予受理,诬告陷害、干扰工作的将严肃查处。

    举报电话:85166454(换届工作小组)

              85168743(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举报信箱:kjcjdb@jlu.edu.cn(换届工作小组)

              jjcc@jlu.edu.cn(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附件:考察对象基本情况

 

校科研机构业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小组

       科学技术处            

2018年8月24日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