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征集“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院徽”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8-31        作者:李佳亮        编辑:李昊原       浏览:

为契合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之学科定位,学院面向社会及全校师生征集院徽创意。现将征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活动主办机构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二、征集时间

院徽征集自2018930日截止

三、征集作品有关要求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秉承机械工程一级学科国家重点学科优势特色,着力建设机械工程、力学和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学科专业。关于院徽的具体要求如下:

作品应为平面设计。院徽作品要求简洁明快、创意新型,突出“机械、航空航天”等主题,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与时代气息。应征作品须采用彩色图形设计,应考虑在各种载体和环境中制作运用,并能以不同的比例尺寸清晰显示,申报作品须提供包含彩色标准图(标准色标)、黑白标准图、制作比例图,并附设计创意说明。

四、报送方式

请将作品电子版发送至邮箱627792895@qq.com,同时在邮件标题中注明“机械学院院徽征集”字样。

五、权责说明

参评作品的著作权受法律保护。采纳作品的著作权及其他知识产权权益归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所有,我院有权对征集作品进行修订、复制,并用于宣传、出版、展览、网上刊登等。征集作品报送后可要求作者进一步修改。

所有参与征集作品须未曾公开发表。作品涉及抄袭等侵权行为由申报者本人承担一切后果。我院收到的所有参选作品不予退还。

六、奖励办法

学院统一进行作品评选,评选结果在学院网站予以公布,并对获奖作品作者颁发荣誉证书和现金奖励。具体奖励说明如下:

本次征集设置一、二、三等奖,其中:

一等奖1名:3000

二等奖2名:2000

三等奖3名:1000

七、其它事项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对本次征集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2018830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