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考察预告
发布时间:2019-06-04        作者:罗兰        编辑:       浏览:

    按照《吉林大学自然科学类科研机构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实施方案》,通过民主推荐、学院党委会等程序,确定马文星、刘昕晖等两位同志为相应岗位考察对象。现将考察工作预告如下:

    一、考察对象

    1.液力传动研究所所长考察对象

    马文星,男,1962年8月生,吉林省梨树县人,1991年参加工作。1990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工学博士,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现任职于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主要研究方向为液力传动与自动变速,工程机械与智能控制。

    2.工程机械电液控制技术研究所所长、吉林大学安防技术与装备研究所所长考察对象

    刘昕晖,男,1962年11月生,1985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工学博士,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现任职于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主要研究方向:流体传动及电液控制、工程机械液压传动、工程机械电液控制、工程机械液压系统节能技术、工程车辆机液复合传动技术、工程车辆机电液联合仿真、液压系统测试及数据分析及处理、国防应用技术等。

    二、考察时间

    2019年6月4日至6月11日。

    三、考察内容

    考察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表现、思想品德、工作实绩、工作作风、廉政勤政等方面情况。

    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对以上考察对象及考察工作如有不符合聘用标准和条件,以及是否存在拉票等违反工作纪律的行为可实名向学院党委办公室反映情况和问题。学院党委将认真进行调查核实,并按有关规定做出相应处理。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凡匿名、冒名、假名,且线索不清的举报不予受理,诬告陷害、干扰工作的将严肃查处。

    举报电话:85095288(党委办公室)

    举报邮箱:rolan@jlu.edu.cn(党委办公室)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党委

2019年6月4日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