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学术讲座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10        作者:左文杰        编辑:       浏览:

讲座题目:动力学系统研究新进展

报  告  人:朱伟东,博士,美国马里兰大学机械工程系教授。

讲座时间:6月10日(周一)上午10:00-11:30

讲座地点:南岭校区机械材料馆529


报告人简介:

朱伟东,1986年于上海交通大学取得机械工程与计算机科学双学位,1988-1994年分别于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和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取得机械工程系硕士与博士学位。2004年获美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CAREER Award,2007年获美国无损检测学会奖,2010年当选美国机械工程师学会会士,Journal of Vibration and Acoustics期刊副主编(2007-2014年),Journal of Sound and Vibration编委(2018-至今)。主要研究成果有:(1)对分布参数结构系统振动和控制的研究在国际同行中处领先地位;(2)开创了电梯系统动力学和控制的研究领域,并得到了国际学术界和工业界的一致认可;(3)在模态测试,有限元建模和修正,和基于振动的结构探伤等领域取得了突出成绩;(4)自主研发了世界领先的全机械无级变速传动箱,可广泛应用于风力发电机以及汽车传动系统。发表SCI检索论文150余篇,多篇论文被提名为最优论文奖或成为下载最多的论文。合作出版专著3本。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