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学术报告通知
发布时间:2019-08-06        作者:张云柏        编辑:       浏览:

报告题目:Introduction of some research activities in robotics

人:Dr. Ze Ji, Cardiff University, UK

报告时间:2019.08.14  09:30

报告地点:南岭校区机械材料馆740


Dr. Ze Ji简介:卡迪夫大学机器人与自动系统实验室主任,机器人与自动系统(RAS)讲师,AI和机器人技术新跨领域研究主题的共同负责人。在伯明翰大学获得计算机科学硕士学位,在卡迪夫大学获得博士学位。Dr. Ze Ji一直专注于同步定位和制图(SLAM)、计算机视觉、态势感知、声学和触觉传感、机器学习、群体智能、机器人任务规划和知识表示等研究领域,在机器人技术方面拥有非常广泛的经验,包括室内移动机器人、人形机器人和户外无人驾驶车辆等。Dr. Ze Ji曾在联想担任机器人系统架构师,负责提供联想未来的产品原型,还曾在一些欧盟资助的大型机器人相关项目中担任学术研究员,包括欧盟FP7 SRS(独立生活的多角色影子机器人系统),FP6 RoboSkin(基于皮肤的技术和安全,自主的功能) FP6 IWARD(用于出勤,识别,清洁和交付的智能机器人群)和FP6 TAI-CHI(用于计算机人机交互的有形声学接口)项目等。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