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组织本科生参加第二届中国创新方法大赛(吉林赛区)选拔赛暨2019吉林省创新方法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8-27        作者:赵帝        编辑:李昊原       浏览:


一、大赛组织

1.大赛由企业创新方法专项赛、大学生创新方法专项赛、创新方法论坛和创新成果展四个部分构成。其中大学生创新方法专项赛包括工业工程类和技术创新类两类比赛。分赛区赛事分为初赛、决赛两个阶段,获得决赛一等奖项目将推荐至国家各分项赛事的总决赛。

2.分赛区初赛采用会议或网络书面评审进行;决赛采用“现场答辩、当场亮分”的评选方式,赛事结果均在大赛网站公布。大赛具体日程安排、参赛说明及相关活动通知到吉林赛区官方网站进行查看。

3.官方网站:

吉林省创新方法大赛官网

www.scimc.org.cn

中国创新方法大赛官网

www.qiyekexie.com/portal/scds/index.action

二、关于报名

1.注册登陆吉林省创新方法大赛官网(www.scimc.org.cn)线上报名参赛,团队所有成员均要报名,并将报名表(附件一)发送至邮箱963316332@qq.com以便组织联系。

2.优先考虑有机创,大创或其他比赛中已经成型的项目参赛队伍,可以直接使用参加比赛。

3.凡是报名参赛的队伍,学院将在在9月初进行统一指导。

4.参加过历届创新方法大赛的同一作品不得再次参赛。已经在同类赛事中报名使用过的项目不得报名参赛,一经发现成绩自动取消。

5.每个团队成员不超过5位,设TRIZ理论指导教师1人。

6.所有分项赛报名均不收取任何费用。

三、大赛流程

1.2019年8月30日前完成分赛区报名;

2.2019年9月1日至5日进行分赛区初赛;

3.2019年9月7日至8日进行分赛区决赛;

4.2019年9月16日至国赛前进行赛前辅导;

5.2019年11月中下旬公布总决赛名单;

6.2019年11月下旬举办全国总决赛。

四、注意事项

1.本次比赛主体为吉林省,部分其他省份参加。

2.本次比赛分赛区获奖概率以及最终进入国赛的概率较高。

3.如需咨询本次报名工作的相关事宜,请联系吉林大学工科创新基地。

联系人:曹睿

联系电话:18293663630

电子邮箱:963316332@qq.com


吉林大学工科创新基地

2019年8月27日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