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智能制造工程专业系列活动之——工业智能与智造时代人才培养
发布时间:2019-09-02        作者:赵帝        编辑:       浏览:

报告人:北京天泽智云科技有限公司技术研发副总裁  金超

时间:93日下午2:30 地点:吉林大学南岭校区机械材料馆529

报告摘要:工业智能研究和实际应用进展、智能制造工程人才培养模式探讨、工业数据科学与数据分析

报告人简介:金超,美国辛辛那提大学、国家科学基金产学合作智能维护系统中心(NSF I/UCRC for Intelligent Maintenance SystemsIMS中心)机械工程博士,师从工业智能领军专家李杰教授。自2012年开始,在IMS中心参与负责十五个以上世界级企业与研究机构的科研项目,涉及领域包括工业智能技术在多个工业领域的应用。金超博士归国后,作为技术合伙人,担任IMS中心在中国的孵化企业北京天泽智云科技有限公司技术研发副总裁,负责工业智能实验室算法研发工作。2018年,由金超博士主导的智能焊接装备项目、风电远程智能预警平台、以及工信部工业大数据创新平台等项目都顺利交付并获得了客户认可,并同时也担任了天泽智云旗舰产品GenProTM工业智能建模平台的总策划,统筹研发团队完成了这个产品从01的过程和不断地迭代优化。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讲座和研讨!

                                                                                             机械科学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2019.9.3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