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在本科生中评选2020年度“四川商会奖助学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18        作者:赵帝        编辑:       浏览:

为帮助我院四川籍本科学生顺利完成学业,鼓励学生积极进取,奋发向上,吉林省四川商会捐助设立“四川商会奖助学金”,评选范围为我院四川籍在籍本科二、三年级学生。学院拟推荐1名奖学金候选人、推荐1名助学金候选人,奖励及资助金额标准为2500元/人。

一、评选标准

(一)奖学金评选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遵纪守法。

2.刻苦学习,学习成绩优异,平均学分绩点排名应在专业前30%(含30%)。

3.专注于所在的专业领域,积极思考,勇于创新,公开发表学术论文或参与科研项目的学生优先考虑。

4. 2020年度内校级社会奖学金不可兼得。

(二)助学金评选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遵纪守法。

2.学习成绩优良,截至目前无不及格科目。

3.家庭经济困难,评审年度被认定为学校经济关注对象,同等条件下,重点经济关注对象优先考虑。

4.积极组织或参与各类公益性志愿活动或社会公益活动,撰写实践报告、参加活动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优先考虑。

5.2020年度内校级社会助学金不可兼得。

二、申报方式

1.申报学生下载《吉林大学社会奖学金申请表》(见附件1)或《吉林大学社会助学金申请表》(见附件3)并填写完整。按照填写内容提供电子版佐证材料,保存在同一word文档中。

2.学生于6月23日(星期二)前将奖助学金申请表及佐证材料电子版发送至学院辅导员老师。

三、评审流程

1.相关学院对学生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进行审核,通过民主程序选拔推荐候选人,并对候选人名单进行院内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联系人:赵老师

联系电话:85095276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年6月18日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