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2020年专业教师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0-06-24        作者:张硕        编辑:       浏览:

根据学校《关于下达2020年人员补充计划的通知》和《关于学校新聘人员相关政策调整的通知》要求,按照《吉林大学新聘人员聘用管理暂行办法(修订)》等相关政策文件规定,结合学院实际工作需要,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2020年拟公开招聘讲师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学校的相关规定,具有较高的思想道德修养,愿意从事高校教育和科研工作。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人品端正,朴实勤奋,为人师表,身心健康,有良好的团结协作精神和奉献精神。

(二)学历要求:

具有国内外知名大学的博士学位,且初始学历为全日制本科毕业并获学士学位。应聘者应该具有机械工程类、力学和工业工程学科专业背景,能支撑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双一流”建设的需要。本、硕、博学习阶段原则上应包含一段非吉林大学经历或以联合培养研究生身份出国进修12个月以上。

(三)业务条件:科研业绩成果应达到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相应教师类型评聘副教授的标准。

二、相关待遇

按照吉林大学有关规定执行。

三、应聘材料

(一)个人简历,包括个人基本信息、学习和工作经历、外语水平、获奖情况、专业知识水平和科研情况等内容。

(二)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博士学位论文及发表的学术论文等材料(原件查验时间另行通知)。

四、应聘流程

(一)符合上述应聘条件并志愿申报的应聘人员,请于2020年7月1日前将应聘材料以电子文档方式发送至指定邮箱。

(二)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统一进行资格审查并确定参加考核人员名单。

(三)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对应聘人员进行考核,确定拟录用人选。

(四)其他未尽事宜,按照吉林大学相关规定执行。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431-85094224

电子邮箱:zhangshuo028@jlu.edu.cn

通讯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2020年6月24日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