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评选2020年度吉林大学“富华机械奖教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30        作者:赵帝        编辑:       浏览:

2020年度吉林大学“富华机械奖教金”评审工作现在开始,现将评选办法公布如下:

第一条、总则

广东富华机械集团(以下简称“富华集团”)为支持吉林大学(以下简称“吉大”)教育事业的发展,奖励吉大在教学科研中有突出成绩的教师,鼓励吉大教师(特别是中青年教师)提高综合素质和关注富华集团发展,进一步加强与富华集团产学研合作,经双方协商一致,由富华集团出资在吉大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设立“富华机械奖教金”。

第二条、申请条件

1、在教学方面,勇于承担教学任务,积极进行教学改革、教学研究,努力提高教学质量与教学水平,在教书育人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

2、在科研及学科建设方面,积极承担科研任务,在自然科学、社会科学研究中不断探索、勇于创新,为学科建设做出较大贡献,在科研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热心参与富华机械—吉大产学研工作的老师优先。

第三条、评选范围

热爱民族高等教育事业,在教学、科研及管理第一线工作,有强烈的事业心和奉献精神,教风端正,治学严谨,具有良好的师德和个人品质。参与富华集团产品开发者优先。

第四条、评选名额及金额

本年度共计评选5名获奖教师,奖金20000元/人。

第五条、评选原则

1、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做好推荐和评选工作。

2、评选中严格执行评选标准。

第六条、评选程序

1、个人申报与组织推荐相结合,有关职能部门推荐的人选,直接报送学院评奖小组,由院评奖小组负责组织联审推荐。

2、申报者应于12月3日下午4点前下载并填写《吉林大学“富华机械奖教金”申请表》,报送至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510。

3、学院成立“奖教金”评奖小组负责评奖事宜,评选实行教师职业道德一票否决制,近两年内有教学事故记录或受到其他处分者,一律取消奖励资格。

4、学院评奖小组将申请材料汇总后,报“吉林大学富华机械奖教金评审委员会”审核,确定最终获奖者,在学院公式7天无异议后,将获奖者资料报富华集团人力资源部备案。

5、学院每年负责组织“富华机械奖教金”颁奖大会,邀请富华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

第七条、该办法由评审委员会负责解释。

广东富华机械集团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2020年11月30日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