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评选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学风建设先进个人及先进集体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21        作者:        编辑:赵帝       浏览: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鼓励和促进学生在学业上积极进取,奋发图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树立我院优秀典范,营造创先争优、勤奋向上的氛围,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拟开展2020-2021学年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评选及表彰工作。现将评选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类别及名额

(一)个人奖项

院十佳大学生10人

院自强自立大学生10人

院优秀班长14人

院优秀寝室长20人

院优秀学习小组长20人

疫情防控突出贡献奖若干

学习进步奖若干

文体活动突出贡献奖若干

(二)集体奖项

院先进班级7个、院优秀班级7个

院优秀寝室20个

院优秀学习互助小组20个

二、评选条件

具体评选条件见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学风建设评选细则

三、评选流程

1.个人申请。学习进步奖由各年级辅导员根据学生两学年学习成绩对照选出。申请其它奖项的个人及集体于10月27日下午4点前将电子版申请表格及学术成果、社会实践、获奖情况等佐证材料扫描件发送至627792895@qq.com

2.资格审查。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对学生的申报信息进行逐一审核,确认是否符合申报条件、申报信息是否符合填写要求、申报材料是否真实、完整。

3.组织评选。学院奖助学金评审小组对符合评选资格的申报个人及集体进行评选,申请院十佳大学生、院自强自立大学生、先进班级、优秀班级、优秀寝室、优秀学习互助小组的个人及集体将组织PPT答辩(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先进班级及优秀班级的班长将被评为优秀班长,优秀寝室的寝室长将被评为优秀寝室长,优秀学习互助小组的小组长将被评为优秀学习小组长;其它奖项将只进行材料评审,确定最终获奖人选。获奖名单将在全院公示5个工作日。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2021年10月21日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