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刘强等职务任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1-06        作者:        编辑:罗兰       浏览:

学院各单位:

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学院党委会决定:

任命刘强为机械制造及自动化系主任;免去张富的机械制造及自动化系主任职务。

任命为王昕、许蓬子、杨旭、陈传海为机械制造及自动化系副主任;免去李国发、吴文征、刘强的机械制造及自动化系副主任职务。

任命为程亚兵为机械设计及自动化系主任;免去成凯的机械设计及自动化系主任职务。

任命李学飞、姚宗伟为机械设计及自动化系副主任;免去赵克利的机械设计及自动化系副主任职务。

任命王昕为机械电子工程系主任。

任命朱航、杨天野、林兆华为机械电子工程系副主任;免去王同建的机械电子工程系副主任职务。

任命周立明为工程力学系主任;免去左文杰的工程力学系主任职务。

任命李锋、辛元洙、黎晓鹰为工程力学系副主任;免去宫赫、刘永亮的工程力学系副主任职务。

任命孔繁森为工业工程系主任。

任命田海龙为工业工程系副主任;免去马艳华、张英芝的工业工程系副主任职务。

任命王顺为机械原理与设计教研室主任。

任命陈炳锟、贾艳辉、熊健为机械原理与设计教研室副主任;免去闫振华的机械原理与设计教研室副主职务。

任命董立春为工程与计算机图学教研室主任;免去张云辉的工程与计算机图学教研室主任职务

任命才委、文立阁、刘颖为工程与计算机图学教研室副主任;免去张秀芝、李军、董立春的工程与计算机图学教研室副主任职务。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党委

2022年1月6日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