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评选2022年度本科生“潍柴动力”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21        作者:        编辑:赵帝       浏览:

2022年度“潍柴动力”奖学金评选工作已经开始,现将具体评选要求公布如下:

一、评选标准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乐于助人;

(2)专业知识扎实、实践能力强,具有较强的创新精神、团队意识、动手能力和竞争意识;

(3)成绩优异,加权平均成绩排名为本专业前15%以内;

(4)获得省级以上科技竞赛奖项者优先考虑;

(5)在所学专业领域公开发表学术文章者优先考虑;

(6)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组织管理能力,担任学生干部者优先考虑;

(7)同等条件下,学生党员优先考虑;

(8)2022年度内院级社会奖学金不可兼得。

二、评选范围

本科三年级、四年级学生

三、奖励金额及人数

奖学金每人6000元,共奖励4人。

四、评选流程

1.凡符合条件的学生需填写《“潍柴动力”奖学金申请表》(见附件1),于2022年11月24日下午4点前将申请表交至学生工作办公室510,逾期未报,视为放弃。证明材料若虚报,核查后取消评审资格。

2.学院奖学金评审工作组对每名申报学生的申报信息逐一进行审核,确认是否符合申报条件、申报信息是否符合填写要求、申报材料是否真实、完整,召开评审会,确定最终获奖学生名单,并在学院范围内进行公示。

如有疑问请与学生工作办公室联系。

联系人:赵老师

电话:0431-85095276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年11月21日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