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教师和专业技术职务聘任申报限制的规定(院发〔2024〕2号)
发布时间:2024-02-27        作者:        编辑:马研       浏览:

院发〔2024〕2号


关于教师和专业技术职务聘任申报限制的规定(修订)

为更好地发挥教师和专业技术职务评审的激励引导作用,根据学校相关通知要求,结合学院实际,作以下限制:

一、教师系列

申报教授职务,获得学院推荐但未获吉林大学聘任的教师,须间隔1年后方可再次申报。

二、专业技术系列

申报正高级工程师,获得学院推荐(排名第一)但未获吉林大学聘任的专业技术人员,须间隔1年后方可再次申报。

三、其他

1.对取得重大突破、解决重大难题、做出重大贡献的教职工,可不受上述限制。

2.本规定自2024年3月1日起执行。《关于教师和专业技术职务聘任申报限制的规定》(院发〔2022〕9号)同时废止。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2024年2月26日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