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教学交流会(第10期)—“专业认证视域下毕业设计的规范化指导与管理”
发布时间:2022-12-11        作者:        编辑:刘继娟       浏览:

为提升我院教师本科毕业设计指导水平,提高毕业设计作品在全国毕业设计大赛中的竞争力,学院近期将陆续邀请相关专家分享本科毕业的指导与管理经验,欢迎各位老师参加学习和交流!本期内容如下:

一、主题

专业认证视域下毕业设计的规范化指导与管理

二、主讲人

刘新,教授,博士生导师。大连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助理。近5年,第1或通讯作者发表SCI检索论文38篇,论文他引2100余次,H因子25,授权发明专利24项。辽宁省先进装备制造业科技发展“十三五”、“十四五”发展规划执笔人。曾指导学生获恒星杯毕业设计大赛银奖、铜奖,获省优秀博士论文指导教师、两获辽宁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指导教师,辽宁省一流课程“机械制造装备设计”课程负责人。

三、时间

2022年12月13日(星期二)19:00

四、线上平台

腾讯会议会议号:111-515-256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