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公示本科“优秀工程案例课程教学奖”获奖名单与“工程案例课程教学建设项目”立项项目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14        作者:        编辑:刘继娟       浏览:

根据《关于评选本科“优秀工程案例课程教学奖”与申报“工程案例课程教学建设项目”的通知》,学院开展了工程案例课程教学奖和工程案例课程教学建设项目的申报工作,邀请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了评审,现对本科“优秀工程案例课程教学奖”获奖名单和“工程案例课程教学建设项目”立项项目进行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期12月14日-12月16日(3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具实名联系教学办公室刘老师。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2022年12月14日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