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团委关于表彰2023年度寒假社会实践优秀团队及先进个人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3-03-17        作者:李世超        编辑:李世超       浏览:

为总结经验、鼓励先进,营造热烈社会实践氛围,促进我院社会实践活动向高质量发展,我院团委于2023年3月10日在机械材料馆八楼会议室举办2023年度寒假社会实践活动评比。经组织报名、材料申报、现场答辩、民主投票,确定表彰名单如下:

优秀团队:

   吉林大学机械学院二十大精神返乡宣讲队,队长:常晟

   “千人千团进校园,招生宣讲拓影响”辽宁省实验中学分队,队长:张展硕

   吉大返赣实践团,队长:王凤

   机密实践队,队长:计好男

先进个人:

   石文凯、常晟、李佳奇、王凤州

希望受表彰的同学能够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在躬身实践中有更好作为;希望广大同学向先进典型学习,积极利用课余时间深入社会、服务社会,展现吉大学子的青年担当。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3年3月17日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