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公布《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实施细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21        作者:        编辑:赵南       浏览:

为做好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现公布《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实施细则》(附件4,以下称《细则》)。

一、请考生认真阅读《细则》,以便了解2024年学院各专业招生计划、复试分数线、进入复试的条件、复试内容及分数等信息。

二、复试名单,见附件13

三、考生须准备的材料

(一)考生须准备和提交材料:

1.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原件查验,复印件留存)。

2.往届考生毕业(结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原件查验,复印件留存)。

3.应届毕业生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原件查验,复印件留存)。

4.本科阶段定向就业培养的应届本科毕业生需提交定向就业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

(二)资格审查有下列情况之一者取消复试资格和录取资格。

资格审查不合格者;材料造假或不符合要求者;毕业证、居民身份证及复试表上的照片与本人不相符者;在读非应届毕业的大学生;与《吉林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章程及专业目录》所要求的条件不相符者;未按照规定时间进行现场资格审核。

(三)资格审核时间:

20243269:0010:00

资格审核地点:

吉林大学南岭校区机械材料馆五楼中厅

四、学院招生咨询

电话:0431-85095764,赵老师。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2024321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