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吉林大学机械学院2002级机械工程及自动化专业同学请注意
发布时间:2005-10-22        作者:        编辑:       浏览:
 作为机械学院2002级机械专业免研资格评定的成绩已初步计算完毕,且已经由表中所涉及的同学初步核对完毕。现将此 成绩单公布。
请同学再认真核对自己的成绩,同时也特别欢迎质疑其他同学的成绩(以网上为准)。如果有成绩录错或计算错误,请亲自与刘改红同学联系, 联系电话:13844080248, 5702287;截止时间:下周周一晚。


 注:表中两项加权成绩计算公式为:【学科成绩*学分】累加的值/总学分数;
保严 仅按必修课加权平均分排名,实践成绩不计入保研排名,仅作为是否具有保研资格的
条件。实践低于80分者,不具有保研资格;
如果对未上网的实践成 绩有疑义请找教务处范老师核对;
如果对于保研其他方面有疑义,请找戴院长联系。

表格 下载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