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招聘信息:秦皇岛首钢长白机械有限责任公司诚聘硕士毕业生
发布时间:2006-03-22        作者:        编辑:       浏览:
秦皇岛首钢长白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原首钢长白机械厂)坐落于秦皇岛市南戴河,为河北省大型一档企业,是连铸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确定的连铸结晶器关键装备验证线和结晶器定点生产单位,是一个以冶金机械制造为主的现代化机械加工企业。公司的主导产品连铸方坯结晶器、薄板坯结晶器、板坯结晶器作为“高质量、高技术含量、高市场占有率”的“三高”产品,被河北省评为高新技术产品。公司凭借雄厚的科研生产能力,已经成为国内生产规模最大、加工能力最强、产品品种最多的连铸结晶器精品生产基地。其国内市场占有率近30%,300多家钢铁企业选用公司生产的“首钢”牌结晶器产品,同时远销德国、印度尼西亚、土耳其、巴基斯坦、约旦、津巴布韦、台湾等国家和地区。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