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大一新生搬寝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8-10-10        作者:尤爽        编辑:       浏览:

为推动2018级学生教学工作的开展,便于学院统一进行管理,新生及时熟悉新校区新环境,开始崭新的学习生活。2018年10月7日,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组织和平校区的新生统一搬回了南岭校区并入住全新装修后的公寓。

6日当天,和平校区的各班同学已经将行李打包好。7日上午在和平校区,机械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佳亮老师及2018级辅导员尤爽老师亲临现场,与学生们一起搬运行李。10点左右,由学校统一组织的货车陆续进场运送行李,同学们先行乘车到达南岭校区与此同时,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郑福胜书记与2017级同学组成的志愿者们冒着寒风很早到达南岭校区一公寓场地前等待新生们的到来。之后,各班级同学与志愿者们共同协助卸下行李,即使辛苦,但他们都为能迎接学弟学妹的到来感到欣喜。在等待的间歇,学院老师们一直在与同学们进行愉快的交谈,希望大家到了新环境下,要及时调整适应,尽快进入学习状态。同学们认真聆听,铭记在心,从他们脸上洋溢的笑容中,看出了满满的自信。学院各位老师的在场指导保证了搬寝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团学组织常务委员对迎新志愿者工作的细致划分,促进了搬寝工作有条不紊进行

新生搬寝工作的顺利完成,标志着机械学院教学工作将步入正轨。相信2018级新生将逐步适应新生活,在新环境下抓住新机遇,奋力拼搏,实现理想,拥抱美好未来!

撰稿:赵越 审核:范浩


相关图片:

DF8B

1CF1C

19EFE

1E1E4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