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记机械学院2018级辅导员老师走寝慰问新生搬寝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0        作者:尤爽        编辑:       浏览:

10月7日,经过一整天的奔波忙碌,机械学院暂住和平校区的2018级新生在学院的组织安排下,顺利完成搬寝工作,现已全部返回南岭校区并入住全新装修完毕的一、三公寓。为帮助学生们及时适应新校区新寝室的生活,7日晚8点,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2018级辅导员老师尤爽带领2018级各班辅导员助理及学生会维权管理部副部长们,对2018级380余名男生近100个寝室一一走寝慰问新生们,了解学生寝室状况,关心学生各项诉求,并向他们说明寝室安全注意事项。

晚上8点,在一公寓楼下,尤爽老师召集各班辅导员助理们,重点强调了新生们回到南岭之后的各类安全注意事项,尤其是寝室安全卫生,要求各班遵循学校的管理条例,严禁携带各类违章电器,禁止夜不归宿的现象。同时,尤老师表示,回来之后的生活是一个新起点,希望各班辅导员助理调整好学生思想,努力学习,认真工作,珍惜大学生活。

简单的交流之后,尤老师在学生会维权管理部副部长们的陪同下走访了每个新生寝室,详细地检查了寝室可能存在安全问题的小角落。维权管理部副部长们向新生们讲述了学校的各项规定科普了寝室安全方面知识。老师时刻不忘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寝室安全,不断向大家强调机械学院是一个温馨和谐的大家庭,回到南岭就像回到家一样,遇到任何学习或生活中的难题,都可以找学院老师解决。看到老师亲自过来慰问,同学们都很激动,也十分感谢学院和老师的照顾,感受到了机械学院浓厚的家文化氛围,表示会牢记嘱托,努力学习,不负期望。

走寝活动直到尤老师一一走完了100个寝室,深切关心慰问了380余名大一学生后才正式结束。本次慰问活动的顺利开展,体现了学院和老师对学生的深切关心,彰显了机械学院以人为本,服务学生的育人情怀。

撰稿:赵越 审核:范浩


相关图片: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