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青年大学习系列活动(二)——组织2018级学生学习共青团中央网络团课
发布时间:2018-10-22        作者:尤爽        编辑:       浏览:

为响应共青团中央的号召,在全团开展“青年大学习”行动,引导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党团思想纲要,明确社会责任意识。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于10月中旬组织2018级全体学生开展“共青团中央”网络团课学习活动,并参与线上答题。

机械学院团委组织部组织各班团支书带领本班学生共同观看学习“青年大学习”网络团课。本次网络团课学习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以此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核心业务,推动青年学生的思想进步,使其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根据院团委要求,青年团员要强化导学,坚持领导带头学、培训引导学和指导基层学相结合。观看学习视频后,各班团支书组织本班同学参与线上答题,巩固所学知识,并制定调研方案,提升理论研究水平。同时,组织班级开展主题研讨活动,在线下进行青年大学习之答题竞赛,发挥好榜样示范引领作用,引导青年在今昔对比、中外对比中不断深化学习。

本次网络团课学习的根本目的,是要把开展“青年大学习”行动的成效作为对各级团组织考核评价的重中之重,推动学习行动落细落实、取得扎实成效。希望机械学院广大青年要紧跟团中央指引,将共青团思想领会贯通,并实际运用到生活学习中,求真、求实、求新。

撰稿:李昊原 审核:范浩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