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积极备战健美操大赛
发布时间:2018-12-12        作者:尤爽        编辑:       浏览:

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培养学生良好的身体素质,促进学校阳光体育运动的蓬勃发展,12月初,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了阳光体育健美操大赛,并由学生会体育部副部组织运动员训练。

为了舞台上的尽善尽美,在比赛中赢得佳绩,机械学院的健美操队员在这一周的训练中做足了准备大家每天牺牲自己的午休时间进行训练,一遍遍重复动作,力求整齐划一使得姿态更加优美。音乐声响起,队员们踩着节拍迈出统一的步伐旋转跳跃托举,他们像一只只蝴蝶翩翩起舞,将动作完美地融合到音乐当中。一轮温习后,他们认真总结、讨论动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及时更正。队长根据标准动作亲自对每一个动作进行示范,让队员们更直接地感受和领悟舞蹈的要领。讨论完毕后,他们再次尝试,每一个更加专心致志,就这样一次又一次,不断反复队员们的动作比之前每一次都更加整齐熟练经过刻苦的训练,十二位队员精益求精,完成了真正的蜕变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赛场上灵动的舞姿背后是队员们日日艰苦训练的结果,每一个精彩动作的背后都是队员智慧的结晶。训练留下的汗水彰显了运动员们的决心,相信之后的健美操比赛中机械学院健美操队员们一定会取得优异的成绩。

撰稿陈宏智 校对:廖锟栧 李昊原 审核:尤爽


相关图片: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