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开展德国留学生活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12-13        作者:尤爽        编辑:       浏览:

为了更好地帮助同学们了解德国留学的相关事宜,搭建通畅的德国留学及就职平台,解答关于德国留学及德语学习相关问题,126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与吉林省外事服务中心携手在南岭校区逸夫机械材料馆八楼会议室举办了“德国留学生活交流会”。吉林省外事服务中心吉林省国际交流部以及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的有关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会议。

下午六点,交流会准时开始。首先,主讲人吉林省外事服务中心德国事务部部长姜常松对欧洲及德国的文化和生活氛围进行了简单的介绍,接着详细讲述了德国的经济状况及优势产业,进而引出德国的科技和人文发展。姜部长根据自己在德国十几年的生活经历,为同学们介绍了德国的教育、生活和留学能够享有的诸多福利,让同学们对留学德国的相关事宜有了初步的认识。后,吉林省国际交流部资深留学顾问王帆简单介绍了外事服务中心后,针对留学德国的具体步骤和学业优势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鼓励大家走出国门,懂得学习优秀经验,开拓视野、增长知识,进而学有所成、回馈祖国。现场的同学们对留学德国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纷纷进行了热烈的提问。

“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留学德国是同学们增长见识的一个机会,也是对自己综合能力的提升,相信本次交流会给同学们带来了对德国全新的了解,祝愿同学们在今后的路上过关斩将,追寻属于自己的理想目标

撰稿:廖锟栧 校对:李昊原 范浩 审核:尤爽


相关图片: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