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召开团学工作中期总结汇报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13        作者:尤爽        编辑:       浏览:

为推动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团学组织工作的开展,加强团学组织工作的规范性和有效性,12月7日团委组织部的组织筹备下,机械学院团学组织于逸夫机械材料馆八楼报告厅举行了2018—2019学年上学期团学工作总结汇报2018级辅导员、团学组织指导老师尤爽出席了本次大会,团学组织全体学生干部与会。

本次大会共有十九个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述职。各部门从本职工作概况、活动开展情况、部门建设情况、志愿者培养工作及对部门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工作汇报。述职人员穿着大方得体,逻辑清晰,语言流利,体现了各部门认真的工作态度和严谨的工作精神。在大会的最后,尤爽老师对此次大会进行了总结,指出了汇报会中出现的问题及相应的改进方法,希望各部门能够在接下来的日常工作中,能够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和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更好地建设和发展机械学院团学组织。

在本学期工作中,团学组织秉承着优良传统,严谨的工作作风,在党团组织思想的带领下,既成功完成了本学期的预期任务,也对学期计划做出了补充和完善。相信在各部门的努力下,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团学组织将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拥有更光明的未来!

撰稿:宫如鑫 校对:范浩 审核:尤爽


相关图片:


46F8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