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礼仪队开展第二次培训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12-13        作者:尤爽        编辑:       浏览:

为提升礼仪队的整体水平,更好的展现学院风采,同时提高礼仪队员的综合素质,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礼仪队于12月9日21:00在机械材料馆八楼召开了礼仪队第二次培训交流会。学生会副主席、礼仪队领队及副领队们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本次会议在一段简洁明了的快闪视频中正式开始,首先由礼仪队副领队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培训内容——餐桌礼仪(包含入座礼仪与进餐礼仪)与电话礼仪,然后一一详细介绍了在餐桌上与打电话时的行为规范与注意事项。而后,为增强队员们对电话礼仪的认识,同时巩固所学到的礼仪知识,副领队们给队员们设定了一些具体场景,组织队员之间进行模拟通话。在进行多轮模拟演示过后,队员们吸取教训,总结经验,并取得了礼仪方面的长足进步。最后,培训会在队员们的相互交流与点评的愉悦气氛中结束。

此次培训交流会帮助同学们掌握了更多的礼仪,进一步增强了队员们对礼仪的认识,同时增进了礼仪队员们的感情。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学生会礼仪队一直践行着“仪表端庄,举止优雅,礼貌待人”的中心理念,为学院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相信礼仪队在不断的进步中会成为更加优秀的团队。

撰稿:曾凡渤 校对:范浩 审核:尤爽


相关图片: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