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机械学院2019“团学杯”篮球赛系列报道(四)
发布时间:2019-04-15        作者:房檬檬        编辑:       浏览:

为了增强团学组织的凝聚力和荣誉感,书写机械学子的风采神韵,点缀机械学子的课余生活,412日中午12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体育部的组织下,团学组织的球员们在南岭校区篮球场进行了精彩绝伦的第二轮团学杯篮球赛淘汰赛。

此次比赛的双方分别是体育部球员与新媒体球员这两支队伍是本次比赛实力最强劲的两队,在半决赛的提前相遇更是惊心动魄。两队的啦啦队欢呼声很高,比赛开始前十分钟,篮球场已被观众所包围,可见大家对本场比赛的重视程度。裁判员哨响,比赛开始。双方球员你争我抢,互不相让,真可谓是针尖对麦芒。但是比赛终究会体现实力的差距,随着时间的推进,体育部的优势体现出来。上半场体育部获得了八分的领先。下半场开局新媒体开始反攻打出了一波六比零小高潮,但是面对反攻,体育部的球员顶住压力,让比分重新拉开。最终,比分停留在了57比34,体育部攻入下一程。

暖春,伴着时间的低吟,缓缓而来;寒冬,随着沙漏的流逝,慢慢离去。此次篮球比赛带来的是部门与部门之间的友谊,让机械学院的氛围更加温暖融洽,不仅展现了机械学子的精湛球技,倜傥英姿,更展现了机械学院良好的体育作风,这就是比赛的真谛。

撰稿:宋楚轩 校对:李昊原


相关图片: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