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机械学院召开2016级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19-04-15        作者:房檬檬        编辑:       浏览:

为使2016级同学们对未来有更好的规划和安排,增强学生“打黑除恶”意识,深化学生与老师关系,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意识,规范相关学生工作,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2016级辅导员房檬檬于412日在逸夫教育大楼B416教室召开年级大会。

中午12,大会如期举行。首先,辅导员房檬檬老师为大家传达了学校关于“打黑除恶”的中心思想与目的意义,提示大家时刻防范黑社会干扰和侵犯,并向相关单位勇敢举报,坚决杜绝黑社会扩张。紧接着,房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学生工作的相关程序与步骤,强调学生工作的原则,尤其对请假的原则进行重点强调,要求同学们遵守规则,按照要求步骤进行请假申请。大会过半,房老师针对同学们的未来规划做了详细解答建议同学们方向发展,以便未来有更多的选择。之后,就近期周边发生的事故,房老师强调了安全问题,希望同学们加安全防范意识,避免危险事故的再次发。最后,房老师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大会圆满结束。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祝愿16级的同学们在未来的道路上,坚持梦想、披荆斩棘,走出人生的光彩,为祖国的建设增砖加瓦,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撰写:廖锟栧 校对:李昊原


相关图片: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