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缅怀先烈,筑梦中华——记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赴四平红色基地
发布时间:2019-04-20        作者:房檬檬        编辑:       浏览:

为更好铭记历史,进一步激发学生们的爱国情怀,推进支部基础建设,4月5日,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组织党支部成员前往四平市烈士陵园进行参观学习,激励同学们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

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下,党支部代表向烈士陵墓敬献花篮,而后党支部各成员献上白花,以表达对先烈们的追思之情,这是对英雄的肯定和赞美。伴随着纪念的歌声,学生党员王瑞宣读了悼词,以表达对先烈的缅怀之情,之后由学生党员王英杰在党旗下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党支部成员面向党旗,抒发心声,感怀爱国情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参观四平解放革命烈士纪念塔之后,党支部成员一行人来到四平烈士纪念馆,听观众工作人员讲解优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向革命先贤学习他们爱党敬党之心,从中党支部成员再次感受到了当年中华民族所经历的腥风血雨,现在的美好生活都来之不易。在参观的整个过程中,纪念馆里的工作人员都在耐心的讲解着优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每一字每一句,都充斥着当年英雄们对中国的拳拳爱国之情,给在场的人员带去了心灵的冲击和灵魂的洗礼最后每位参与的党员于逸夫机械馆材料八楼进行成果展示与分享,展示自己活动中的感受与收获。

“苟利国家生死以,我以我血荐轩辕。”这一次对历史的回眸使每个在场的人都能感受到共产党人骨子里流淌的血液的那种炽热。新时代,浪花一朵朵,每一个吉大学子都应本着刻苦奋进,求实创新的态度,为祖国的伟大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绘出更加美好的明天。

撰稿:何秀麟 校对:李昊原


相关图片:

13E71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