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机械学院开展第二次学习小组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4-20        作者:房檬檬        编辑:       浏览:

为总结交流机械学院2018级各班学习小组一个月以来的学习成果,4月12日,2018级辅导员老师尤爽和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2018级全体班长、学习委员学习小组组长齐聚逸夫机械材料馆八楼会议室进行第二次学习小组组长交流汇报会。

会议由11班班长主持,按班级顺序各班优秀学习小组组长上台发言。经过长达一个小时的经验交流分享,同学们提出了以积分制来管理组员,借助时间管理软件帮助管理同学,动员同学相互监督管理这些一系列方法对学习小组的有效实施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同时,同学们也总结在这一个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根据各班的实际情况,提出了自己的解决方案。最后,在经验分享结束后,尤爽老师上台讲话,激励各位组长,要积极去面对在实施过程中遇到的一系列困难,培养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同时还要优化各自组内的监督管理措施,做到科学化管理。尤老师还表示“没有学不会的学生,只有教不会的老师”,激励大家不要轻易放弃任何一个学生希望同学们能够相互鼓励,共同成长

经过本次会议,各位组长都收获颇丰,对如何运营学习小组都有了更深的理解,在学院老师的深切关系下,各学习小组会更加努力,积极实行学习小组制度认真履行各自的职责

撰稿:许博 校对:于天泽 李昊原


相关图片: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