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机械学院成功举行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立项答辩
发布时间:2019-05-18        作者:        编辑:       浏览:

为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兴趣,提高同学们的创新能力,5月4日2019年机械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立项答辩在机械馆529顺利召开。本次活动由工科创新基地主办,王继新教授、左文杰教授等担任评委,45个项目组参加此次答辩会。

答辩会上,各项目组分别从研究目的、项目意义、研究内容、实施计划以及研究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对各项目进行了提问和点评,对项目组在科研活动中所付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对研究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之处给予了意见和建议,并希望同学们能将此次答辩收获的建议应用到未来的科研活动中,将项目不断完善,争取取得更大的进步。

此次立项答辩,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展示及交流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希望各位同学以此次项目开展为契机,认真学习钻研、努力探索创新,积极加强自身创新能力锻炼。

撰稿:刘明宇 校对:李昊原


相关图片: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