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初心不忘,党章伴你我同行”党的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5        作者:        编辑:       浏览: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党员党性修养, 5月16日,“初心不忘,党章伴你我同行”主题党的知识竞赛在机械馆八楼举行。50余名学生代表及18名参赛选手参与此次比赛,院党委书记程钺教授院党委副书记王柏教授及各级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本科生党支部及研究生各党支部承办,院团委组织部及学习部承办。各组选手们精神饱满,认真作答,均以接近满分的成绩通过了第一轮的必答题。在第二轮的抢答题环节中,各小组不甘示弱,分秒必争。在最后的风险题环节,各小组沉稳冷静,从容应对。经过激烈的角逐,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以310分的好成绩荣获了冠军,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

赛后,院党委书记程钺教授对此次知识竞赛进行了精彩点评。程书记表示,此次竞赛不仅展现出机械学院学生们应有的风貌,更体现了大家对党史和党章的重视。本次竞赛增强了大家对党的认识及时事政治的了解,提高了自身理论水平。同时,程书记希望这一系列的竞赛可以持续下去,用不同的方式提高大学生对党史党章的学习热情。

撰稿:王钰铭 校对:李昊原


相关图片:

1A419

1294F

18B98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