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吉林大学第五十八届运动会系列报道(一)——定点投篮及8x100米比赛
发布时间:2019-05-30        作者:        编辑:       浏览:

为了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传扬体育运动的精神,吉林大学于5月23日、24日举办了为期两天的校运动会。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参加了本次运动会,运动员们奋勇拼搏,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5月18日,男女一分钟定点投篮比赛于主校区篮球场提前举行。一分钟定点投篮比赛要求运动员在三个固定位置投篮,自己抢篮板,一分钟内投进个数多者为优。这项比赛不仅考验运动员的投篮命中率,还对运动员的反应速度和稳定性有着不小的要求。许多运动员虽然投的准,却在篮板球上浪费了太多时间,导致成绩不佳。机械学院的运动员们表现优异,稳中求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王会凌同学斩获女子一分钟定点投篮第九名。

男女8×100米迎面接力决赛于5月23日在主校区田径场进行。这个项目考验的是运动员的爆发力以及团队之间的配合默契程度。在这项比赛中,机械学院的运动员们奋发拼搏,男子队伍更是夺得了这个项目的冠军,为学院争光。

在运动会上,机械学院的运动员们展现出了机械学子的拼搏精神和永不服输的坚韧精神。他们拼尽全力,取得了令人惊喜的成绩,也为学院增光添彩。

撰稿:王兆昊

校对:李昊原


相关图片: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