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吉林大学第五十八届运动会系列报道(二)——男女子100米、800米比赛
发布时间:2019-05-30        作者:        编辑:       浏览:

5月23日至24日,吉林大学第58届运动会如期举行。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代表队在校运会中斩头露角,奋勇争先,在各项比赛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彰显了机械学院的风采。

7点,裁判员队伍集合完毕,观众队伍依次入场。7点30分,开幕式正式开始。国旗队、仪仗队、花束队、刀旗队、裁判队、各学院方队及志愿者方队迎着朝阳,踏着整齐的步伐相继接受大会主席台检阅。各学院方阵队伍匠心独运、各具特色,别出心裁的服装以及饱满的精神彰显吉大学子的飒爽英姿。在第一天早上的田赛比赛中,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男子100米预赛田莫同学取得了第九名的好成绩,女子100米预赛朱漪同学取得第十二名。在男子女子800米决赛、女子100米知识问答比赛中,我院运动员的表现也同样可圈可点。机械学院的运动员们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比赛中寻觅了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在比赛中创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辉煌!

撰稿:严浪浪

校对:李昊原


相关图片: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