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吉林大学第五十八届运动会系列报道(三)——1500米决赛
发布时间:2019-05-30        作者:        编辑:       浏览:

524日,男子1500米决赛在南区体育场如期进行。机械学院黄田同学在本次决赛中获得第六名的佳绩,为机械学院争光添彩。

上午九时二十五分,1500米决赛正式开始。选手们早已带上号码牌在起点做好准备,随着裁判老师枪声响起,拉开了男子1500米赛事的序幕。选手们在赛场内奔跑,同学们在赛场外给运动员加油呐喊。1500米对选手来说,不只是体力的考验,更是精神的较量。跑到400米左右的时候,选手之间的距离逐渐拉开,但是每一位选手都在坚持拼搏,周围的呐喊声、加油声不断涌现。第二圈过后,大部分运动员稍微放慢了步伐,黄田同学体力上也受到了一些影响,但始终保持在第一梯队,为后续的冲刺保存体力。比赛进入第三圈后,大部分选手都发起了最终的冲刺,黄田同学最终不负众望,以第六名的成绩冲过终点,为机械学院取得了宝贵分数。

运动会既是检验学校体育教育的水平与质量,展示学生青春风采,考验体能与心理的具体实践,也是学校教学改革与事业发展的一次综合展演,它彰显了学生的综合素质,也锻炼了学生的意志品质。希望机械学子能学习各位运动员不怕吃苦,努力拼搏的精神,传承机械精神。

撰稿:虞思琦

校对:李昊原


相关图片: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