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吉林大学第五十八届运动会系列报道(四)——男女子4x100米比赛
发布时间:2019-05-30        作者:        编辑:       浏览:

在繁花似锦,柳絮纷飞的五月里,吉林大学于5月23日迎来了第58届田径运动会。全校师生齐聚运动场,只为迎接这一年一度的校运动会。机械学院团委在运动会前召开集体会议,对运动会的各项事宜进行了统一的部署安排。由学院团委组建宣传工作组,确保运动会井然有序的进行。

运动会当天,赛场上随处可见我院健儿的身影,他们热情饱满,勇敢的征战赛场。经过两天激烈的比赛,学院在本届校运会上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在男子4×100米预赛中,我院的运动健儿以小组第一的名次取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并成功挺入决赛,最终在决赛阶段获得了第七名的成绩。运动竞技不仅是意志的较量、速度的挑战,更是对一个团队凝聚的考验,本次的校运会充分彰显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希望机械学子在日后的种种挑战中寻找更多的光彩与梦想,创造更多的美好与辉煌。

撰稿:木扎帕尔·阿不都热西提

校对:李昊原


相关图片: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