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吉林大学第五十八届运动会系列报道(五)——男女子200米比赛
发布时间:2019-05-30        作者:        编辑:       浏览:

男子女子200米预赛以及决赛于524日揭开序幕,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选手努力拼搏,再创佳绩。

彩旗飘扬,呼声震天,观众台上同学们的热情胜过烈日。比赛临近开始,一位位选手进入各自的跑道,做着起跑前的调整。随着发令枪的响起,一位位健儿应声起跑,拉开了200米比赛的序幕,一声声加油轰鸣在观众席上,为每一位选手传递着力量。“更高!更快!更强!”这是每一位运动健儿追逐的前方!田莫同学在男子200预赛中夺得总成绩第六的优异名次,并在决赛中夺得第四名的好成绩,而其他几位选手也代表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在各自的比赛中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纵使烈日当空,运动健儿们闪耀着永不言弃,一往无前的意志,进行着一场一场的竞技。不论结果如何,他们追逐梦想无畏的脚步都不会停歇。相信每一个人都能怀着一颗赤诚的心热爱生活,追逐理想!

撰稿:吴英伟

校对:李昊原


相关图片: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