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吉林大学第五十八届运动会系列报道(八)——跳绳比赛
发布时间:2019-05-31        作者:        编辑:       浏览:

为了发扬体育精神,调动全校师生的运动热情,吉林大学于523日举行了第五十八届田径运动会的第一轮比赛,其中包括男女跳远,男女三级跳,男女跳绳等赛事。

在比赛前半小时,比赛的赛场上就已经是站满了人,运动员们一个个磨肩擦掌,积极的为着比赛做着准备。赛场外观众们们也是局促不安,看得出他们有的人甚至要比运动员还要紧张。他们每个人都翘首期盼着,希望运动员们能获得好的成绩。随着裁判们的一声令下,选手们以各种合适的姿势开始跳绳,力求在规定的时间内获得更好的成绩。在这期间不免有些意外,有些同学因为比赛准备的跳绳不好用,或是开场时出现了失误,动作慢了一拍等原因在比赛中先行放弃,而机械学院的的运动员们在即使绳子不合适的情况下仍继续比赛,高个子的同学弯腰比赛,但他们却挺起来了积极进取的运动精神。

最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机械学院运动员们在多项比赛中取得了良好成绩,黄耀明在男子三级跳比赛中获得第十名,王子为在女子三级跳比赛中荣获第三,许伟龙在男子跳绳比赛荣获第三名。相信机械学院学子们会在明年的比赛中再创辉煌。

撰稿:田浩天

校对:李昊原


相关图片: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