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吉林大学第五十八届运动会系列报道(九)——机械学院运动员专访
发布时间:2019-05-31        作者:        编辑:       浏览:

在第58届校运动会中,运动员们在赛场上的矫健身姿给我们留下来深刻的印象。为让大家更加深入的了解运动员们,展现运动员们在运动场上的不凡风采及取得优异成绩背后的辛苦付出,机械学院团委宣传部对运动员们进行了采访。

采访中,运动员告诉我们,他们早在1个多月之前就开始备战运动会了,体育部门的成员针对每个人的不同项目与不同特点,科学合理地安排了训练时间与强度。运动员每天都要进行适当的体能训练,以保持最佳状态。临近运动会时饮食生活也格外注意,以防发生突发状况,确保每个人都准备在运动会时发挥自己的最好水平。在运动会中,备受关注的就是男子8×100米,机械学子不负众望,最终以1分42秒95的成绩勇夺冠军。他们将其成功归于彼此的配合、团结合作与坚持不懈,还有这1个多月的高强度训练。机械学子正是凭借这种精神,才能在赛场上一次又一次地展现机械学院的风采。

运动场上,每一个努力的身影都是我们机械学院的骄傲。他们在这块竞争激烈的赛场上挥洒汗水,也在那象征荣誉的领奖台上留下英姿。生命在于运动,青春当满怀激情。本届运动会,不仅使同学们的身心备受裨益,也为大家的大学生活留下了珍贵的记忆。相信机械学子定能将锐意进取的运动精神发扬光大,奋力拼搏,积极向上,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有着更加优异的表现。

撰稿:李易霖 李沂澄

校对:李昊原


相关图片: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