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机械学院太极拳比赛荣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9-05-31        作者:        编辑:       浏览:

为弘扬中国传统武术文化,展现机械学院学子的风采,机械学院太极拳代表队于5月18日参加了在前卫校区举办的吉林大学第58届运动会太极拳比赛的决赛。

暖日当空,太极队员迎着微凉的风,身着白色队服,整齐地跑步入场。随着指挥员一声指令,整齐划一的方阵开始随着音乐节奏打出太极拳招式。柔和的太极步法配合推、压、挤、抱等精准动作引得在场观众阵阵欢呼,略带刚劲的拳法让人感觉力量呼之欲出。表演中,恰到好处的伸肘沉肘,连贯的上身动作,稳定的下盘步法都让动作具有很强的观赏性,野马分鬃、双峰贯耳等招式在队员的默契配合下,显示出了气势恢宏的整体效果。队员的精彩表演获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这与机械学子们训练刻苦认真的态度与高度的团队意识是分不开的。最终,机械学院荣获二等奖的好成绩。


撰稿:孙翔宇

校对:李昊原


相关图片: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