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机械学院健美操大赛荣获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9-05-31        作者:        编辑:       浏览:

吉林大学第十九届广播操、啦啦操公开赛5月18日在前卫南区体育馆隆重举行。机械学院40名学子参加本次比赛。

下午三点十五分,比赛在主持人精彩的开场词后正式拉开了帷幕。机械学院被分派到第一组,伴随着入场音乐的响起,机械学院的同学们手持红黄相间的花球,步伐整齐的跑入比赛场地。首先进行的是广播操表演,同学们动作整齐划一,铿锵有力,赢得了看台上观众们热烈的掌声,接着进行的是啦啦操表演,同学们热情洋溢,活力四射,看台上的欢呼声依旧持续不断。最终,机械学院取得了40人组三等奖的好成绩。


撰稿:王菲

校对:李昊原


相关图片: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