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机械学院成功举办2019届“毕业杯”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9-05-31        作者:        编辑:       浏览:

20195月8日,在机械学院老师和体育部的指导下机械学院篮球毕业杯抽签仪式拉开帷幕此次比赛由15支毕业班级组成的篮球队分为ABCD四个小组上下两个半区组成。赛制采用交叉循环积分赛程,最终将会有八支队伍晋级淘汰赛

5月13号中午12点比赛正式开始,机械学院2015级辅导员赵帝老师亲临现场为同学们加油鼓劲。一个个篮球队员凭借着娴熟的球技、默契的配合,赢得了场下老师和同学们的喝彩每场比赛都特别焦灼,暂时落后的班级不甘落后,稳扎稳打,凭借经验优势,抓住对方失误,穷追猛赶,乘机将比分扳回目前八强队伍已经产生六支。让我们继续关注他们后续更加精彩的比赛。

这是激烈的比赛,也是饱含情感的比赛,大四年级的同学们离校在即,这一场场比赛既是他们对大学四年生活的眷恋,也是他们青春激情的绽放,祝福机械学院学子,你们是最棒的,祝福你们能在未来的道路上勇往直前、绽放光彩!

校对:李昊原


相关图片: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