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牢记使命,砥砺前行”记长春市规划展览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9-06-04        作者:        编辑:       浏览:

一个城市的历史变迁是一个国家历史发展的缩影。2019年5月28日、29日,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组织2016、2017、2018级入党积极分子前往长春规划展览馆进行参观学习,让青年学生充分感受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与自身背负的历史使命。

在辅导员辛闯老师和尤爽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先后参观了一汽汽车展览区、城市总体规划展厅及高新技术成品展览区等。各个展区全方位地诠释了长春城市规划发展历史、当今成就与未来发展方向。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是中国共产党的成功领导,才有如今繁荣发展的城市,并决心要为国家发展此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参观学习让同学们亲身感受到长春这座城市深厚的历史底蕴,对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走向富强之路有了更强的信心,也更加坚定了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爱党,爱国的情怀。


相关图片: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