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放飞青春 迎篮而上——记机械学院2019“毕业杯”篮球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9-06-04        作者:        编辑:       浏览:

为提高我院毕业生的身体素质,增强同学之间的大学情谊,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于63日中午12时南岭校区体育馆举行了2019年度“毕业”篮球赛决赛机械学院2015级辅导员赵帝老师莅临比赛现场,2015级学生观众在现场为选手们加油助威。

 经过淘汰赛的激烈角逐,2015级2班和5班从中脱颖而出并在决赛针锋相对。比赛开始,球员在场上你争我夺,一轮轮地抢段,投球动作潇洒自然,每个回合争锋相对。观众纷纷双方队员加油鼓劲,喝彩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现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团结合作精神。赛场上毕业班学子努力拼搏,赛出友谊,赛出水平,在比赛中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经过激烈角逐,2015级5班以51比46的比分获胜,取得2019年度“毕业杯”篮球赛冠军。赛后,2015级辅导员赵帝老师同队员合影留念。


撰稿:于天泽

校对:李昊原


相关图片: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