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机械学院2019年迎新工作系列报道(五)——团学组织常务委员专访
发布时间:2019-08-28        作者:赵帝        编辑:       浏览:

金秋九月,桂花飘香,在这个美丽如画的收获季节,吉林大学机械学院迎来了来自祖国各地的2019级新生。在学院党委的统一领导部署下,辅导员助理、迎新志愿者们通力合作,确保了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825日,团委宣传部在迎新现场对辛勤工作的部分团学组织常务委员进行了采访。

在辅导员老师的统筹协调下,各位团学组织常务委员在此次迎新工作的前期做了充分准备,暑假期间便运用新媒体网络平台开展了相关宣传工作。吸取上届经验,此次的迎新队伍分为前台组、后勤组、引导组、宣传组等小组,各小组各司其职,使得迎新工作得以有条不紊地展开,在迎新现场积极热情地帮助和引导新生们有序地进行入学注册、资料领取等。面对新生和家长们的咨询问题,各位团学组织常务委员也针对性地进行了耐心的解答。他们表示:迎新工作不仅仅关系到新生们能否顺利入学,更重要的意义在于让新生们能够在刚踏入校园的那一刻起就感受到我们机械大家庭的温暖、热情与助人为乐的可贵精神。

各位团学组织常务委员和迎新志愿者一起忙碌在迎新一线,工作认真积极努力,为新生及家长们提供了周到的帮助,彰显了他们为学生服务的品质,展现了机械学院学生干部的风采,树立了机械学子的良好风貌!即将到来的军训会很辛苦,希望新生们能够互帮互助共同上好大学第一课,并在军训期间脱颖而出,展现机械学子耐劳奋进、团结互助的昂扬斗志!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