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机械学院2019年迎新工作系列报道(六)——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佳亮专访
发布时间:2019-08-28        作者:赵帝        编辑:       浏览:

在本次迎新工作进行过程中,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佳亮老师也去到了现场指导迎新工作,机械学院宣传部在迎新现场采访了李佳亮老师。

采访中,当被问及对新生想说的话时,李主任表示热烈欢迎五湖四海的同学们成为吉林大学机械学院的一员,这既是同学们高中阶段学习的胜利,也是同学们大学生活的美好开端。同时也要感谢新生家长们对吉林大学机械学院的信任。他殷切希望同学们不要辜负老师家长们的信任,在大学里能够努力学习。对于本次迎新工作,李主任表示非常满意。他肯定了学生志愿者们的辛勤工作,但也表示同学们的工作仍存在不足之处。他强调一定要做好细节方面的工作,细节决定成败,所有的细节都要仔细推敲。

李主任的一番话让新生同学们真切感受到了学院领导们的关怀与问候,也让志愿者们感受到了学院领导对大家工作的肯定,同时也让志愿者们意识到了工作的不足。我们有理由相信,机械学院的迎新工作将会一年做的比一年好。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