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机械学院2019年迎新工作系列报道(八)——迎新志愿者专访
发布时间:2019-08-28        作者:赵帝        编辑:       浏览:

825日,是新生报到的最后一天,迎新工作也已接近尾声。为了更好的了解迎新工作的开展状况以及迎新志愿者的切身体会,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团委宣传部在迎新现场对部分迎新志愿者进行了专访。

迎新志愿者们身穿着统一的蓝色制服,佩戴有机械学院专属的工作证,有条不紊地在现场进行着引导工作。当有新生前来报道时,迎新志愿者会主动地引导其进行签到,并领取资料、物品等。在完成报道之后,迎新志愿者还会带领新生前往相应地点进行银行卡激活,最后带新生及其家属前往新生宿舍。在这一路上,迎新志愿者详细地向学生和家长们介绍学校生活的相关内容,并能耐心地解答各种问题,这赢得了广大新生及家长们的一致好评。因此尽管前来报道的新生很多,但在迎新志愿者们熟练的带领与帮助下,新生们都能顺利且迅速地完成入学报到。

迎新志愿者们表示,参加迎新活动是一次难忘的人生经历,能通过自己的付出给新生们带来便利,让他们更好地融入机械学院这个大家庭中,感觉十分有意义,充满成就感。专访的最后,迎新志愿者们向广大机械学院新生表达了由衷的祝福,希望他们能尽快熟悉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此次迎新活动中,迎新志愿者们用饱满的热情温暖了每一位新生的身心,用尽职的行动触动每一位新生的心灵,让他们充分感受到来自机械学院大家庭的关怀。迎新工作将要结束,而2019级新生的到来,也为机械学院注入了无尽的动力,祝愿他们可以继往开来,再创辉煌!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