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天地
首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机械学院2019年迎新工作系列报道(九)——校领导莅临机械学院视察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30        作者:赵帝        编辑:       浏览:

2019级新生的迎新工作引起了学校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为了保障迎新工作进度同时监察各个学院工作状况,吉林大学校长张希,吉林大学党委书记杨振斌及其他一干校领导莅临我院视察迎新工作。

上午十点,吉林大学党委书记杨振斌、校党委副书记冯正玉以及其他学校领导莅临我院视察迎新工作。杨振斌书记一行来到我院新生报到处,亲切慰问了烈日下辛勤工作的学生工作人员,认真询问迎新工作的进展情况。同时听取学院负责人与学生志愿者对我院迎新工作的介绍,询问新生与家长们对学校迎新工作的看法。他强调,迎接新生时,一定要热情,要为新生与家长们送上贴切的、细致的服务,注重服务工作的细节。随后,他还在报到处与新生亲切交流,欢迎他们成为吉大学子,激励他们努力学习,将来为学校和学院争光!

下午两点,吉林大学校长张希一行视察我院迎新工作,并与我院新生辅导员亲切交流,了解今年的迎新情况,对前来报到的新生与家长们表示欢迎,并对现场工作人员及学生志愿者致以慰问。张希校长一行来到我院迎新展台,听取了我院的迎新工作情况,详细了解了新生报到流程和所需时间,询问了我院的新生人数及报到情况,并亲自阅览了我院工科创新基地的迎新杂志及展览的科技成果,对学院给予新生的关怀和创意给予了高度赞扬与肯定。


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电话:0431-85095428   邮编:130025